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被喻居家好男人 杨幂二姐不介意吻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7日09:42
马天宇被喻居家好男人
马天宇被喻居家好男人

马天宇不介意拍吻戏
马天宇不介意拍吻戏

  近日,在忙于为自己的新剧《怪侠一枝梅》及全新EP《自言自宇》宣传的马天宇受邀坐客某节目,与观众畅聊“轻熟男”的蜕变历程。马天宇在节目中大聊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道出曾经“一斤馒头引发的血案”的缘由,而被主持人调侃起与杨幂的“情事”时,马天宇大方解释,并称自己私下叫杨幂二姐,当被问及会不会介意亲热戏份时马天宇坦言会根据剧情和导演需要,自己并不在意真吻。

  从当年的现实版“青蛙王子”到如今走入了“轻熟男”行列,让众人看到了马天宇自我打磨后的蜕变,而没有曾经的艰苦,也没有今天生活所赋予的一切,这便是马天宇对自己多年的总结。当被主持人问及一斤馒头的故事,马天宇诚恳的与观众分享了故事缘由,称其没有这次“馒头”事件,就错失了来北京发展的机会,自己这一路来遇到的事及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所以自己一直都抱有感恩之心看待事物。

  因一条微博而引发起的“绯闻”事件仍未平息,被主持人拿来调侃,马天宇十分大方的再度解释,称自己与杨幂是性格很像的好朋友,可以无话不谈,因为杨幂与自己的个性都很大大咧咧及豪爽所以私下会称杨幂为二姐。而主持人继续追问会不会介意与好友拍吻戏戏份时,马天宇笑言可能会因太熟悉而笑场,但如果剧情及导演需要的话自己不会介意真吻。

  节目中马天宇还自称自己是个做菜高手,现场道出的详细炒菜程序着实让在场工作人员都不得不伸出大拇指。采访中巨蟹座的马天宇被大家赋予上居家好男人的标签。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