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洛杉矶当街头艺人 自弹自唱被路人围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7日10:09
周杰伦街头自弹自唱
周杰伦街头自弹自唱

  中新网1月17日电 周杰伦进军好莱坞首部电影《青蜂侠》前天(14日)已在北美地区上映,当天票房即达到千万美元。而周杰伦也应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之邀,在洛杉矶当起街头艺人,自弹自唱,吸引许多路人围观。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周杰伦与《青蜂侠》导演米歇尔·冈瑞,为美国广播公司节目《Jimmy Kimmel Live》拍摄外景。在好莱坞大道上,周杰伦一首弹电子琴,一首拿着按了会发出声音的玩偶;米歇尔·冈瑞则化身爵士鼓手,与周杰伦搭配表演。

  在工作人员拍摄的影片中,许多好奇民众停下来观看,拿起相机拍照,并跟着节奏拍手,最后还来个大合唱。而影片片尾注明周杰伦自弹自唱的是《Mack a Roni》,出自《青蜂侠》原声带,与日前电影公司和唱片公司表示不出原声带的消息不同,让粉丝又燃起一丝希望。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