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台北演唱会倒计时 俏皮发文想去台北看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7日10:38

  搜狐音乐讯 天后王菲台北演唱会进入倒数,昨天上午她网络发文:“粗发(出发)去台北看看雨,然后唱唱歌什么的。”短短几句话却引起热烈回响,网友还用孟庭苇的歌曲回应:“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好浪漫!”据悉,王菲可能18日抵台。

  网络发文 语气俏皮王菲睽违台湾舞台多年,终于在1月21日起要在台北小巨蛋连唱3场,她向来以酷闻名,但在网络发文常会用俏皮语气、文字,像昨天她就故意把“出发”写成“粗发”,还在文末加上飞机、雨伞、音符等图案。孟庭苇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在内地相当火红,很多歌迷更因这首歌对台北充满美丽幻想,因此王菲说要来台北看雨,歌迷都深觉有趣。

  许多台湾歌迷看到王菲留言,误以为她已在昨天飞抵台北,但主办单位银鱼表示,王菲是经香港再转台湾,打算今天才会对外发布她正确抵台时间。歌迷期待王菲莅临,建议她除了看雨还可以再去吃吃麻辣锅、排骨便当。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