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黎明出席疑换奖 卫兰JW回应: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7日11:31
卫兰、JW获“金曲金奖”
卫兰、JW获“金曲金奖”

  搜狐音乐讯 卫兰和JW凭着《男人信什么》夺得“金曲金奖”,有传因为黎明现身现场嘉宾,才成功为旗下爱将换得大奖,一直保持神秘至前晚首度公开接受传媒访问的JW扬言不懂乐坛政治,最紧要是做好音乐。

  卫兰和JW对于首夺“金曲金奖”感到惊讶和开心,也是始料不及,JW说:“上台领奖时好紧张,有好多人没有感谢到,最开心是见到利孝和夫人,平时透过电视见到她,没想到可以见到真人,好不真实。”

  提到黎明做嘉宾换奖的传闻,身旁的公司高层即出面挡驾说:“不管此事,无线邀请黎明做嘉宾,黎明在台上都说了因为他在无线出身,今年是‘劲歌’30年,因此才出现,得不得奖与黎明无关,总之四个字‘实至名归’。” JW说:“我不懂乐坛政治,只管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卫兰也附和说:“我们不会理会传言。”黎明一出现便令旗下歌手得大奖呀,JW开心地说:“特别好,一家人一起分享这个晚上。”JW同时夺得新人金奖,她说:“爸爸教我不要预计会得到什么,得到时便是花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