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UP Girls《爱自己》诱惑升级 豹纹打造电音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7日11:36


  星光UP传媒倾力打造“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出道以来成绩斐然,继首支单曲 《love me boy 》大热之后,第二轮主打单曲《爱自己》即将面世。这支MV突破以往UP Girls甜美可爱的形象定位,在造型和曲风上都做了全新大胆的尝试,极致性感的豹纹搭配上韵味十足的电音,狂野不羁之下又展现出90后女生的别样魅力。 

  《爱自己》由星光UP传媒总经理肖飞及新锐音乐制作人丁于共同创作词曲,潘玮柏御用导演陈勇秀掌镜MV。延续了UP Girls积极向上的特质,却又有别于首支单曲《love me boy》的欢快曲风,更显成熟且韵味十足。简单的编曲外加慵懒、性感的声音更有力的传达了女孩们“自主比无助多一点”的感情态度,而华丽的电音元素更让整支歌曲颇富质感。《爱自己》MV中,UP Girls的造型一改第一支单曲的红白甜美风,采用时下风靡且抢眼的豹纹元素搭配经典黑白,细节处配以金属质感的饰品加以点缀,打造出嫩模们狂野帅气、性感不羁的另一面。女孩们精致的面容在烟熏妆的映衬下倍显妩媚动人,也更加丰富的传达了UP Girls独到前卫的时尚态度。 

  整支MV没有复杂的剧情、没有矫情的男女主人公,只有7位嫩模肆意洒脱的舞蹈。90后女生大胆示爱,在镜头前卖力释放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