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首场迪士尼官方授权音乐会降临国家大剧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7日12:05

  开启迪士尼奇妙音乐之旅

  北京2011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春节将至,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动画音乐将首度登陆中国北京国家大剧院,为小朋友们和家庭观众带来温馨浪漫的新年祝福。

  由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倾情演绎,著名指挥家陈佐湟先生执棒,国内今年首场由迪士尼官方授权的音乐会《迪士尼奇妙音乐之旅》将与中国观众见面,并定于18日和20日晚7点30分分别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两场,为乐迷、小朋友和迪士尼粉丝们呈献包括《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狮子王》等深受喜爱的经典曲目。除了乐团演出,现场的超大屏幕也将同步演绎迪士尼经典动画场景,以充满回忆和感动的迪士尼动画和电影为观众提供最佳的视听享受。

  华特迪士尼家庭娱乐部电影及舞台剧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蔡志行表示:“此次演出是《迪士尼奇妙音乐之旅》首次来到中国大陆,以音乐会这样一种创新形式来讲述迪士尼故事。其实每个人在不同年龄、不同阶段都会接触到很多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和音乐,相信不论是小朋友还是成年人在观看演出时,都能通过某个熟悉的画面或音乐感受到属于自己的回忆和快乐。”

  《迪士尼奇妙音乐之旅》所演奏的全部曲目由迪士尼音乐出版提供,从经典动画到最新电影插曲,这些音乐和动画的结合将把现场听众带进一个奇妙世界,听众们仿佛置身小美人鱼爱丽儿的海底城堡、狮子王辛巴统治的广袤草原,或是随着杰克船长踏上海盗征途,不论是男女老少都可充分沉浸在怀旧与现代结合的迪士尼音乐之旅。

  “音乐的力量是伟大的,”指挥陈佐湟先生表示,“这次演出的迪士尼音乐尤其具有表现力和感染力,因为这些曲目演奏不仅仅是对乐谱的诠释,更代表了其背后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现场大屏幕的辅助也会让这次演出更加生动精彩,非常适合孩子和家庭观众前来观看。”

  《迪士尼奇妙音乐之旅》音乐会自2007年起已在全球9个国家经由35个不同乐团演奏,累计观众超过7万人次,广受好评。本次演出正值国内中小学寒假期间,60分钟的总时长包括了中场休息时间,大屏幕的生动演绎和轻松愉快的演出气氛也不会让孩子们觉得枯燥。更多演出及订票信息,敬请登陆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https://www.chncpa.org/n16/n1062/n8576/4931469.html

  演出单位: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

  指 挥:陈佐湟

  演出时长:约60分钟(包含中场)

  演出剧场:歌剧院

  演出时间:2011.01.18/20

  演出票价:VIP 580 520 460 400 280 180 100元

  关于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及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是多元化的国际家庭娱乐企业,共有五项主要业务,在全球有144000名员工。从我们的第一部动画片于三十年代在中国上映起,迪士尼同中国的长期合作关系一直持续着,今天,公司已在上海、北京和广州设有办事处及拥有1000多名员工。迪士尼公司属由30家公司组成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分股公司,上一财政年度总的收入达三百六十亿美元。截至2011年1月14日,其市值达744亿美元。有关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更多信息,敬请登陆:https://corporate.disney.go.com/

  关于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在2010年春天正式亮相,由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陈佐湟担任首席指挥,并聘请新加坡籍指挥家陈康明担任助理指挥。乐团参演国家大剧院制作的大部分歌剧与舞剧,同时也策划安排自己的音乐会演出季,并以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的名义进行音乐会演出,曾连续参与了歌剧《西施》、《卡门》、《茶花女》和《爱之甘醇》的演出,并获得了洛林•马泽尔、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等艺术大师的高度评价。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作为国家大剧院重要的组成部分,将按照国际惯例和市场运作规则,实行新型的管理运营体制,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国家表演艺术中心发挥重要作用。

  关于陈佐湟先生

  陈佐湟先生毕业于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钢琴专业及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经小泽征尔先生推荐赴美国坦格乌德音乐中心及密西根大学音乐学院学习,获音乐硕士学位。其后,他获得密西根大学有史以来颁发的第一个乐队指挥音乐艺术博士学位,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位音乐艺术博士。

  陈先生曾带领中央乐团作为第一支中国的交响乐团在美国纽约、芝加哥、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等24个城市成功地进行了访问演出,此后又曾带领多支国内外乐团在欧洲、美洲和亚洲各国进行了20次国际巡演。自20世纪80年代始,陈佐湟曾出任中央乐团交响乐队指挥、美国威切塔交响乐团音乐总监、美国罗得岛州爱乐乐团音乐总监。1996年,陈佐湟参加了中国交响乐团的组建,并出任首任艺术总监。他还担任过墨西哥 OFUNAM 乐团音乐总监、上海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韩国仁川爱乐乐团音乐总监。陈佐湟自2007年始担任中国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2010年始担任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首席指挥。

  欲知详情,请联系:

  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

  Even 小姐

  电话:+86-21-6132-0333

  电邮:Even.zhang@disney.com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