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时尚女性盛典星光熠熠 哈辉为新人周冬雨颁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7日13:26
哈辉(右)为新人周冬雨颁奖
哈辉(右)为新人周冬雨颁奖

  2011年1月12日晚上,顶级时尚女性杂志《时尚COSMOPOLITAN》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了2010年时尚COSMO年度女性颁奖盛典,国内著名古典音乐演唱家、国学形象大使哈辉作为当晚的压轴颁奖嘉宾和《山楂树之恋》的男主角扮演者窦饶为当晚的最佳时尚新人周冬雨颁奖。当晚明星璀璨,张柏芝、张静初、徐静蕾、尚雯婕、陈鲁豫、林熙蕾等一线女星悉数出席。

  值得一提的是,盛典高潮时,一束灯光亮起,哈辉上台为众人浅浅吟唱起一曲空灵的新雅乐作品《子矜》,大家凝声静气地倾听着她天籁般的嗓音,全场鸦雀无声,唱毕台下掌声雷动。

  时尚COSMO举办女性时尚盛典的目的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女性能够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最终找到新时代环境下属于自己的、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而坚持将弘扬中国最美的音乐——新雅乐作为梦想的哈辉,在被主持人问到作为一个女性最大的梦想是什么时,哈辉表示是“将中国的新雅乐带向世界,至少80个国家。”眼下的哈辉正着手准备今年将在北美与英国的新雅乐世界巡演,身为主演的她,也将亲任世界巡演的总导演与艺术总监。并把海外的优秀音乐家一起引进中国,开启她的“丝绸之路”音乐计划。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