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大卫-迪欧将亮相春晚 为来华演出预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7日13:36



  以色列世界著名的高男高音歌唱家大卫‧迪欧将于今年2月4日(大年初二)参加北京电视台的《环球春晚》节目,演唱《歌剧魅影》和《敖包相会》等歌曲。这是以色列顶级艺术家首次参加中国的春晚节目。目前前期准备和彩排工作已经启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以色列驻华使馆将于1月16日(星期日)下午2时30分在国家大剧院四楼艺术资料中心为大卫‧迪欧参加北京电视台春晚节目及来华演出举行预热活动,大卫‧迪欧将出席活动、即兴演唱并会见记者,著名乐评家苏立华先生将以现场对话的形式介绍这位在以色列家喻户晓的国宝级巨星。以色列传奇歌唱家大卫‧迪欧的音质独特,音域跨4个八度音阶,在以色列享有“天籁之音”的誉称;他喜欢各种音乐,能将古典、现代、流行和宗教等各种音乐元素结合在一起,拥有各种不同的观众群;他不仅致力于用音乐在不同国家和文化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而且努力通过音乐传播爱与和平的信念。

  他常年在世界各地演出,与他合作过的乐团有以色列爱乐乐团、耶路撒冷交响乐团、伦敦交响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罗马爱乐乐团、布达佩斯爱乐乐团、北京爱乐乐团和上海爱乐乐团等; 与他合作的指挥家有祖宾‧梅塔、谢尔盖‧柯米肖纳、加里‧贝蒂尼、以色列指挥家拉非‧卡迪施仁、埃里‧亚斐和亚伦‧格特佛雷德; 他到目前为止,已在以色列出了12张白金级专辑唱片。

  大卫‧迪欧热爱中国,曾多次访华演出,曾在北京世纪剧院、中山音乐堂、国家大剧院、上海世博会和“成都‧以色列周”活动中演出并获得极大成功。2008年四川汶川抗震救灾期间,他在中国台湾、新加坡和美国等地举行慈善演出,为地震灾区共募集到1500万美元的捐款。大卫‧迪欧还与中国著名新雅乐倡导人和演唱家哈辉在北京、上海和以色列等地合作演出,为中以文化交流搭建起了一座桥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