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格莱美音乐奖,53届格莱美,2011格莱美音乐奖,格莱美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格莱美颁奖礼演出阵容公布 新老艺人将同台献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1月17日13:49

  据格莱美组委会官方透露,第53届格莱美奖颁奖礼的现场上,获得提名的Arcade Fire(拱廊之火)、Eminem(艾米纳姆)、Cee Lo Green(克洛-格林)、Lady Gaga、Miranda Lambert(米兰达-兰伯特)以及Katy Perry(凯蒂佩里)都将献上精彩的演出。其中,Arcade Fire与Lambert 还是首次获邀登上格莱美的舞台,而对于Eminem、Green、Lady Gaga以及Perry来说,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除了上述艺人外,其他表演嘉宾和演出的特别环节将在一个月内陆续公布。

  曾获得过11座格莱美奖杯的Eminem此次以十项提名的卓著成绩领先众艺人,包括:年度唱片奖(与Rihanna一起)、年度歌曲奖(与Alexander Grant和Skylar Grey一起)、最佳说唱/演唱合作奖 (与Rihanna一起)、最佳说唱歌曲奖(与Grant和 Grey一起--《Love The Way You Lie》)、最佳短片音乐录影带奖(与Rihanna一起--《Love The Way You Lie》)、年度最佳专辑以及最佳说唱专辑奖--《Recovery》、流行合作奖--《Airplanes, Part II》(与B.o.B & Hayley Williams一起)、最佳个人说唱表演奖和最佳说唱歌曲奖(与M. Burnett, J. Evans, Luis Resto以及M. Samuels一起--《Not Afraid》)。

  获得过两座格莱美奖杯的Lady Gaga本次共获得了六项提名,包括年度专辑奖和最佳流行专辑奖--《The Fame Monster》、最佳流行女艺人表演奖和最佳短片音乐录影带奖--《Bad Romance》、最佳流行合作奖--《Telephone》(与Beyoncé一起),以及最佳舞曲录音奖--《Dance In The Dark》。

  Green 和Perry 都曾获得过两座格莱美奖杯,此次他们又各自获得了四项提名。Green获得的提名有:年度唱片奖、年度歌曲奖(与Brody Brown, Ari Levine, Philip Lawrence以及Bruno Mars一起)、最佳城市/另类表演奖和最佳短片音乐录影带奖--《F*** You》;Perry 则获得了年度专辑奖和最佳流行专辑奖《Teenage Dream》、最佳女艺人表演奖--《Teenage Dream》以及最佳流行合作奖--《California Gurls》(与Snoop Dogg一起)四个提名。

  将首次登上格莱美舞台的Arcade Fire 和 Lambert都获得了三项提名。Arcade Fire获得的提名包括年度专辑和最佳另类音乐专辑奖--《The Suburbs》、最佳摇滚乐队表演奖--《Ready To Start》;Lambert则获得了最佳乡村女艺人表演奖--《The House That Built Me》、最佳乡村合作演唱奖--《Bad Angel》(与Dierks Bentley 和Jamey Johnson一起)、最佳乡村专辑奖--《Revolution》这几项提名。

  第53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礼将于2月13日在洛杉矶的史泰博中心举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