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开拍 英著名喜剧演员出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1月17日13:57
皇后乐队主唱Freddie-Mercury
皇后乐队主唱Freddie-Mercury

Sacha Baron Cohen(萨莎-拜伦-科恩)将饰演Freddie-Mercury
Sacha Baron Cohen(萨莎-拜伦-科恩)将饰演Freddie-Mercury

  老牌经典摇滚乐队Queen(皇后)的吉他手Brain May(布莱恩-梅)日前兴奋地向媒体透露,一部反映乐队已故传奇主唱Freddie Mercury(弗雷迪-墨丘利)的一部传记影片已经开始筹拍,他对于由英国著名的黑色幽默喜剧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剧作家Sacha Baron Cohen(萨莎-拜伦-科恩)出演已故的队友感到十分满意。

  去年有报道称,一位英国喜剧演员将在一部表现Freddie Mercury悲剧传奇一生的影片中饰演他本人,担任编剧的是英国金牌编剧Peter Morgan(彼得-摩根),该片有望在2012年上映。

  目前May向媒体确认,影片已经开始进行筹备了,将于今年年底开始拍摄。May在乐队的官方主页上写道,“关于这部反映Freddie光辉一生的影片的所有工作目前都已经有序的展开了,Peter Morgan为这部影片已经写好了剧本的初稿,每个人对此都感到非常兴奋,Sacha Baron Cohen迫不及待的要进入角色,他一定会把Freddie演的活灵活现的。”

  “目前所有的演员都做好准备在今年年底开拍这部影片,预计会在2012年的秋季末上映。”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