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放声SHOW唱”年终总决赛落幕 圆草根明星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7日12:17


  1月14日晚,“放声SHOW唱”年终总决赛圆满落幕,冠亚季军分别由网络实力派歌手“小虎牙”、“茶”、“傻馒”获得。本次比赛旨在选拔有音乐和演艺梦想的年轻人,能够给他们更多展现才艺的机会,实现自己音乐和演艺的梦想。为了能够给这些歌手未来更好的发展,六间房与他们独家签约,之后将为他们发行唱片,安排代言和商业演出等全方位的包装,以期为中国的音乐和娱乐市场打造更多的实力明星。

  在比赛中,过去一年中红遍网络的知名网络歌者和艺人也悉数惊艳亮相,他们有获得首届冠军的大腕“七小七”,网络脱口秀红人“灿烂老婶”,以及“阿戏”和2005年超女广州赛区5强嘉琪等,北京电台著名主持人朱云、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著名音乐制作人闻震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认为进入决赛阶段的选手都为成品歌手,水准完全不逊色今天的一线歌手。他们也希望此次活动作为一个新型的音乐舞台能够为繁荣和振兴中国的音乐市场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六间房CEO刘岩指出,“娱乐作为中国互联网的重要题材,却没有发挥出其巨大的产业价值。目前除网游外,还没有什么互联网公司在以大众娱乐内容为主要形式做出规模,但这并不意味着互联网上的娱乐没有更多价值可挖。以音乐为例,在唱片发行普遍不景气,彩铃彩信等SP收入大面积下滑的今天,整个产业链都需要新鲜的元素刺激,需要新的收入模式来完整的解决上游和下游的缺血问题,在可预计的新的产业整合中,各界都对互联网充满了期待,“放声SHOW唱”比赛作为一次积极而大胆的尝试,希望可以开行业之先河,为中国的音乐行业振兴提供一点思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