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信哲寻找情歌初体验 李杰摇身一变成挑错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7日15:33

  音乐现场张信哲寻找情歌初体验六进四即将拉开序幕,据悉本轮赛事将沿用上期赛事,将六名选手氛围AB两组,经过两轮PK综合分数最低的两名选手将被淘汰。在当天的赛事中,主持人取临机应变发出奇招,表示愿意分别率领AB两组进行比赛,而两位主持人更是在整场比赛中“唇枪舌战”为自己的队员的分数“互相挖苦”,可以说是台上火药味十足,台下观众乐得其所。

  李彦龙潘绍麟各自表现不俗 安琥模仿迈克杰克逊却不小心跌倒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李彦龙带来一首摇滚十足的《火鸟功》,演唱过程中热情四射,作为第一个演唱的选手非但没有丝毫的紧张怯场,反倒把音乐现场变成了自己主场,台下观众也不时随着音乐一起回应李彦龙的互动。而随后,潘绍麟一首抒情的《你爱我像谁》则马上让观众陷入沉静的思绪中。两名选手一动一静的表演,使得现场氛围时而热闹时而温馨。

  而在随后的加试题环节中,而主持人安琥却上演了惊险的一幕,在自己队员模仿完舞王迈克杰克逊之后,他也想耍耍花活,却脚下不够稳不小心跌倒,而站在一旁的主持人和选手连忙上前扶起他,但安琥本人相当大气的笑称“这是个错误的示范”。这时原本笑成一片的观众则被眼前的一幕颇为感动。

  歌手李杰摇身变成挑错大王 评委张漫大气拯救全局

  当天,歌手李杰担任评委一职,虽然他一向为人直率,但当天频频爆出的犀利评语,也是不时让主持人都有些不知所措,而选手更是听的“心惊胆战”。

  在第一轮比赛中,李杰指出李彦龙“热情有余,摇滚不足”,对潘绍麟更是直言不讳“嗓音识别度不够”,语音刚落,连主持人都感叹李杰本次真是“针针见血”,而站在一旁的选手则是表情凝重。但天无绝人之路,评委张漫的中肯评价,也让选手紧绷的神经得到一些舒缓。

  音乐现场为黄迪插上音乐的翅膀 姜文彬的改编得到肯定

  当天的比赛可以说是惊喜不断,一项反对黄迪从事唱歌的父母意外来到现场,父亲一番支持的话语更是让黄迪感动到流泪。但是比赛终究是要进行下去,评委黄凡虽然也被此时的情景所感动,但仍然给出了非常中肯的评价,希望黄迪这个真性情的女孩子,在面对突发的情况时也要学会控制好自己对歌曲的演绎能力,并希望她以后能够发挥自己的实力,学会更好的掌控自己的嗓音。

  同组的姜文彬的表现则是收到评委的肯定,全新编曲演艺的《味道》更是得到评委黄凡的大加赞赏。

  此外,挑错王李杰虽然言辞犀利,但还是在节目最后以歌曲的方式为选手大气,希望每位选手都能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