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携手韩庚回归主场 预热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7日16:34
刘惜君现场演唱
刘惜君现场演唱

刘惜君现场演唱
刘惜君现场演唱

回归“主场”
回归“主场”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1年将在深圳隆重举办,春节将至,朝气蓬勃的80后明星歌手们日前在深圳携手献唱“2011行‘大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加油”群星演唱会!新生代华语实力美女唱将刘惜君受邀出席,与韩庚、李宇春、陈楚生等共同用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饕餮盛宴!

  演唱会当天,刘惜君以一袭橘粉色连衣裙和端庄盘发的装扮亮相。在深圳出生长大的刘惜君表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今年在自己的家乡深圳举办,做为一名深圳人的骄傲自豪溢于言表,此次能够通过自己最爱的音乐来和朋友们站在家乡的舞台上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加油非常荣幸,相信这次大运会也会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年轻力量!用体育名词来说,刘惜君此番可以算是回到“主场”,人气自然持续高涨!状态极好的她一口气现场演绎了《我很快乐》、《爱情花园》、《贝壳风铃》、《绿树变黄》和《羊角花又开》五首代表作;在唱到《贝壳风铃》的时候舞台上出现了一群非常抢眼的dancer——相当可爱稚嫩的小朋友们,瞬间让童心未泯的刘惜君喜笑颜开也迅速露出自己的童真一面!她凭借扎实出色的live唱功和超强的现场舞台驾驭力,迅速在五首歌之间征服台下观众博得阵阵如雷掌声!在歌迷团的追问下,刘惜君表示“希望能够在深圳和家人一起过年,不过过年前后还是要把重心放在工作方面,毕竟还‘欠’着大家一张专辑,让歌迷等的很辛苦,专辑一定会好好做尽快出,但愿能够成为歌迷们过年之后收到的最好的新春礼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