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演唱会北京站:歌神会唱哪些经典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7日17:59

  华人世界,只有一个张学友。

  世界在变,人心在变,但心底唯一不变的旋律是“友情歌”。

  随着“歌神”张学友在2010年12月30日——2011年1月3日踏上“夜上海”的舞台,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正式拉开了帷幕。2011元旦跨年的“夜上海”,因为50岁歌神张学友的到来而变得愈夜愈美丽,对于上海观众来说,有歌神同城相伴的5个日夜,最美妙的音符、最热情的呐喊、最温暖的感动,交汇出别有洞天的音乐与舞台艺术之美…

  在上海站,电影短片、音乐剧、歌舞秀、灯光秀、PUB爵士、轻摇滚,三个小时的舞台秀,张学友未给观众一个喘息的机会。口哨版的《情人的眼泪》、清唱版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double trouble》……那些经典的片段都给现场歌迷带来了无限惊喜。

  在演唱会上,张学友还为歌迷奉献了《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心如刀割》、《爱是永恒》、《一路上有你》、《李香兰》等经典歌曲。学友用近20前同样的舞步挑战当年MV中的老动作,勾起了现场歌迷的青春记忆和回忆,现场也一片沸腾,并掀起万人合唱的高潮。

  听张学友的歌是一种享受,现场看着“歌神”唱歌,更会是享受中的享受。张学友曾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经典之作,陪伴我们度过了多少个寒暑春夏。那么,在本次北京演唱会上他会为歌迷带来哪些经典歌曲呢?

  某网站在做的一次,“你最希望在张学友演唱会北京站听到哪首歌”的调查(上图)中,《如果这都不算爱》、《心如刀割》、《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吻别》、《祝福》、《我真的受伤了》、《一路上有你》、《爱是永恒》、《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如果爱》等经典曲目排在了前十位。


  当然,这只是歌迷的希望。那么,歌神将会在北京站为歌迷奉献哪些经典曲目呢?据悉,张学友为这场演唱会专门打造的新歌《三分拍》已经出炉,“歌神”也为此在苦练华尔兹舞技,以期在个唱舞台上一“舞”惊人。我们相信,那些经典的“友情歌”不会离我们太远。到时,神秘的面纱也会揭开,我们不妨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