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个唱失水准 自称“声音突然不见了”(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18日04:15
周杰伦自弹自唱《烟花易冷》时,不断忘词、走音
周杰伦自弹自唱《烟花易冷》时,不断忘词、走音

  华商报1月18日讯 15日晚,广州碰上少有的大风寒冷天气,周杰伦演唱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户外“顶风”举行,周杰伦却多次失声、忘词,演唱大失水准。

  当周杰伦坐在钢琴前自弹自唱《烟花易冷》时,不断忘词、走音,好几段干脆“收声”。周杰伦显然意识到这个失误,在下一节登场时不但篡改《跨时代》歌词唱道:“我的嗓子是出了点问题,这代表你们的耳朵没有聋……”还自我解嘲地说:“声音突然不见了,在我的演唱会上还是第一次出现这个状况。刚才去喝了口水,我的声音又回来了!我的尖叫声比你们的还要更大声!”但之后演唱时他仍然数次忘词、失声,令一些歌迷略有怨言,称“周杰伦这次有失水准”。

     易芝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