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0中歌榜红毯群星闪耀 李宇春露背抢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18日08:13
李宇春露背抢镜
李宇春露背抢镜

李宇春露背抢镜
李宇春露背抢镜

  2011年1月17日晚,“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各大奖项将一一揭晓。下午四点半,齐秦、莫文蔚、林俊杰、吴克群、李宇春、张靓颖等歌手纷纷盛装亮相红地毯。


  李宇春露背抢镜 尚雯婕“一飞冲天”造型亮相

  当天李宇春一身黑色衣服亮相红毯,表面看起来平淡无奇的她一转身竟然给了一个大露背,让在场粉丝尖叫不断。对于这个造型,她解释道:“我出道的第一年参加中歌榜穿的就是露背装,今年是重新签约的第一年,所以又穿了露背。”

  同为超女的尚雯婕一个“一飞冲天”的造型也谋杀了不少记者的快门。在红毯上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她说:“等一下表演的造型会更惊喜,现在造型有点一飞冲天,等一下会更加一飞冲天。



  张靓颖携艺人潘辰闪耀登场 吴克群为瑶瑶披外套

  在今年的红毯上,不少同门的艺人都一起牵手走红毯。张靓颖一身金色女神造型闪耀登场,和她一起走红毯的是她签下的快女潘辰,让主持人大呼“两位女神”。沙宝亮也带着他发掘的艺人姚贝娜一起登场。快女江映蓉亮眼黄色,和快男李炜一块走红毯,她还笑称要穿着这身衣服去逛街。林俊杰带着同门师妹BY2一起走红毯,吴克群走红毯时带着小师妹郭书瑶,现场气温很低,吴克群还贴心为穿着抹胸的瑶瑶披上外套。

莫文蔚黑色拖地长裙抢眼
莫文蔚黑色拖地长裙抢眼

  莫文蔚黑色拖地长裙抢眼 刘若英朋克造型

  当天走红毯的女星都争妍斗艳,最后压轴登场的莫文蔚一身拖地的黑色长裙十分抢眼。在红毯上奶茶刘若英和严爵一起走红毯,她一身朋克造型,在一众女星中显得特别另类。刘若英当晚获得5项入围提名,将会是大丰收的一年。台湾乐坛的大哥大齐秦也首次参加中歌榜亮相红毯,并称会在今晚的典礼上表演一段经典歌曲的串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