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克群获中歌榜风格突破奖 携师妹郭书瑶走红毯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08:31
吴克群携手小师妹郭书瑶亮相红毯
吴克群携手小师妹郭书瑶亮相红毯

吴克群现场脱掉大衣为小师妹披上尽显绅士风度
吴克群现场脱掉大衣为小师妹披上尽显绅士风度
吴克群郭书瑶师兄妹相见欢 后台捧奖杯合影
吴克群郭书瑶师兄妹相见欢 后台捧奖杯合影


  1月17日晚,“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众多大牌歌手悉数亮相。“野兽派型男”吴克群携手“甜心教主”郭书瑶一同出席颁奖典礼。吴克群获得“年度风格突破”大奖,新歌《没关系》获得年度金曲奖。小师妹郭书瑶的爆红单曲《HONEY》被封年度金曲。典礼表演环节更是堪称豪华,吴克群带来热血澎湃的《爱我 恨我》招牌搥胸动作引发全场观众尖叫。小师妹郭书瑶也毫不示弱,身着雪白蓬蓬裙登场一曲甜蜜的《HONEY》搭配可爱风舞蹈让现场瞬间升温。

甜心教主郭书瑶
甜心教主郭书瑶

  《HONEY》获封年度金曲 “甜心教主”郭书瑶致谢歌迷

  “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歌坛年度重量级颁奖盛事,吸引了众多大牌歌手齐聚一堂,其含金量不言而喻。吴克群、郭书瑶这对师兄妹携手步入红毯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种子音乐悉心栽培的“甜心教主”郭书瑶成为乐坛备受瞩目的新星。一曲《爱的抱抱》成功突围让内地观众认识了这个可爱甜心,继而推出《同名专辑HONEY》,不仅与偶像周杰伦合作,更尝试作词展现了不俗的创作能力。现场演唱年度金曲《HONEY》让寒冷的体育馆瞬间升温。郭书瑶表示:“感谢大家这么喜欢《HONEY》这首歌,更加谢谢歌迷的支持!”

吴克群:有突破最重要
吴克群:有突破最重要

  吴克群夺两项大奖 《爱我 恨我》点燃现场气氛

  种子音乐“创作才子”吴克群2010年推出的全新创作大碟《爱我 恨我》让人耳目一新,不仅延续了他一贯的音乐水准,更在视觉上突破自我,专辑中不论是前卫摇滚曲风的《爱我恨我》还是K式节奏情歌《没关系》都成为KTV热门金曲。而吴克群也精心准备为北京歌迷演唱《爱我恨我》,随着开场时的强烈心跳声,吴克群震撼登场,气势惊人!胸口发出的红色炫光特效让全场观众体验到不同以往的视觉震撼!吴克群说:“很开心自己的新突破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与现场的音乐人一起努力,做更好的音乐给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