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杰不想做花瓶 潜心创作加盟唱作达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09:21

  搜狐音乐讯 从昔日我型我秀最为引人注目的型男歌手,到电视上机敏、幽默的主持人,再到偶像剧中的高金。几年来,朱杰可谓“我行我素”多面开花。表面上看,他与音乐渐行渐远,而实际上,朱杰音乐上的所谓“沉寂”是在为爆发积蓄能量。如今,朱杰签约“唱作达人”厂牌,以全新的唱作型男形象出现,推出最新单曲《怎么办》,正式回归乐坛。

  翻阅朱杰的履历,我型我秀后朱杰一直与音乐无关,做主持,演电视剧,拍话剧,三年来做了许多事情却一直与音乐无关。但实际上,朱杰在一边从事于音乐无关的工作之余,一边潜心钻研音乐,为能唱作一个实至名归的唱作人努力。一切只因朱杰几年前就暗自定下目标:不希望成为乐坛花瓶,只凭自己所谓的型男身份混迹乐坛。要做一位真正的唱作人,自己唱自己写的歌,还可以为其他歌手写歌。

  中国有句俗话,是骡子是马得拉出来溜溜。就是说一切都要用事实证明。朱杰这次签约“唱作达人”,推出最新单曲《怎么办》,各方都对朱杰和《怎么办》这首歌颇为期待。而为这首歌的出炉,从创作、制作到最后完成,朱杰和公司的团队也是消耗心血,力求精益求精。不过空口无凭,“是骡子是马得拉出来溜溜”,大众喜欢与否,业内是否认可。就得让时间作证了。不过,朱杰很有信心,请大家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