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唱家乔军参加北漂春晚 高唱《农民兄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07:48

  日前,2011年“北漂春晚”激情上演,著名歌唱家乔军带着自己为此次晚会特意准备的歌曲《农民兄弟》来到晚会现场,用他动听的歌喉为北漂春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曾经的“北漂”,乔军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在外务工的农民兄弟的真切关怀,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舞着现场与电视机前的每一位“北漂”。

  2011年“北漂春晚”,以主题《多彩的春天》迎合春晚的特点,除设有“春”的喜庆氛围等相关色彩节目,重在突出北漂人生中铭记难忘,以及具有深远意义的多彩人生阅历感慨点。而乔军的《农民兄弟》于这场晚会的高潮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一曲《农民兄弟》唱响全场,唱的现场观众心头发热,手不由自主的跟着节拍鼓起掌来。悠扬的曲子,贴切的歌词让每一个“北漂”都为之感动、为之振奋。

  乔军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年也经历过“北漂”的生活,那段艰苦的岁月至今难忘,所以他深知“北漂一族”需要更多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歌声,通过这样的晚会,对“北漂”们起到绵薄的支持与鼓舞。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