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选美公主叶子瑄拒当花瓶 12岁创作神童任制作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8日11:38
叶子瑄恭贺新春
叶子瑄恭贺新春

12岁的美少女制作人
12岁的美少女制作人

  中新网1月18日电 被誉为“大只版蝴蝶姐姐”的台湾歌坛新人叶子瑄,日前在北京举办专辑媒体发布会。活动现场,12岁创作神童许雅涵的亮相令叶子瑄情绪失控,当场落泪。随后叶子瑄表示自己将尽快摆脱选美给大家留下的花瓶印象,努力展现音乐上的作为。

  叶子瑄因长相酷似“蝴蝶姐姐”,并拥有酷似林志玲的娃娃音,因而在加拿大一场选美比赛中被经纪人发掘。经过唱片公司两年的密训,她于1月7日于台湾发首张专辑。叶子瑄表示:因为出身选美比赛,在成为唱片界的新人后,自己努力想要摆脱花瓶的称号。练舞.上音乐创作课.练习自弹自唱及跑步和参加魔鬼特训班,都快崩溃了。

  据悉,叶子瑄专辑主打歌《如果每天我都能想你》是由年仅12岁的创作神童许雅涵担任制作人,对此叶子瑄感激地说:“真的很谢谢小师姐许雅涵将原先她专辑的主打歌曲《如果每天我都能想你》和《魂》《白日梦》等三首歌曲让给了自己。也让自己有机会因这三首歌曲而成为在线游戏公司的代言歌曲主唱。”而在活动现场,因为许雅涵的意外亮相,令叶子瑄情绪激动,哭花了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