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思凯范逸臣G.E.M. 丰华三唱聚首电影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14:45
伍思凯演唱
伍思凯演唱

伍思凯和酷爱乐团
伍思凯和酷爱乐团

邓紫棋
邓紫棋

  同门师兄弟伍思凯和范逸臣昨晚现身哈尔滨,在台湾难得碰面的两人这次分别因主演电影和创作演唱电影音乐而受邀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同为丰华唱片旗下的香港新晋小天后G.E.M.邓紫棋与两位师兄一起出席电影节并在闭幕式上演唱。

  伍思凯压轴现身 实力歌声震撼电影人

  当晚的电影节重头戏——年度票房冠军《唐山大地震》和吴宇森为王力宏颁出新晋导演之后,伍思凯现身压轴演唱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金曲歌王”的实力震撼全场电影人并为23届哈尔滨电影节添上完美一笔。唱作皆优的小伍哥,不但自己平时就是电影发烧友,也喜欢用歌声来讲故事,2010年专辑《小伍,歌故事的第一行》中,就收录了为儿童题材电影《浅蓝深蓝》创作同名国语版主题曲,曲风温馨怀旧还特别录入了自己一对儿女小时候的童音,在媒体和歌迷中有不俗口碑,网络铃音下载量也十分壮观。此次香港小师妹发片,受电影节组办方力邀的小伍哥带G.E.M.一同亮相借机将这个好声音介绍给更多内地观众,可谓称职的师兄及好前辈,也符合小伍哥珍惜乐坛好声音的纯粹音乐人个性。

  范逸臣“酷爱乐团”Rock到底 颁出年度票房电影

  身兼歌手与演员双料身份的范逸臣,2009年借电影《海角七号》的超人气,从之前的情歌王子路线转型摇滚,并和吉他手黄冠龙组成“酷爱乐团”,2010年发行全创作专辑《初生之犊》。当晚范逸臣和阿龙造型十足Rocker,两人亮相红毯引来一票女粉丝的尖叫,小范演唱了成名曲《I believe》和电影《海角七号》插曲《无乐不作》,一抒情一摇滚让哈城粉丝见识到小范原住民的天生好嗓音。当晚范逸臣作为颁奖嘉宾和哈尔滨市长一起将年度华语电影内地票房第一名的大奖颁给了《唐山大地震》。

  零下20度G.E.M.邓紫棋“铁肺”唱功不打折

  有“铁肺”之称的香港小天后邓紫棋在现场演唱《爱你A.I.N.Y》,最近发新专辑《My Secret》的G..E.M.,因为在年轻一代中的高人气及唱作皆优的实力,受邀为在香港上映的宫崎骏动画片《小矮人亚莉亚蒂》的主题曲创作粤语歌词并演唱,今年19岁的G.E.M.也是哈尔滨电影节历史上最年轻的演唱嘉宾。当晚G.E.M.和陈楚河一起相伴走红毯,俊男靓女组合十分耀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