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新单曲励志疗伤 梦想与现实总有差距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15:35
黄征最新造型
黄征最新造型

  近日,内地娱乐机构太合麦田联合中国移动在无线音乐俱乐部首发了黄征新专辑《卖》,这张数字专辑主打单曲《骨感》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这是都市时尚型男黄征在2010年推出自己关注民生单曲《卖》之后,再次将音乐创作触角延伸到当下年轻人关于梦想的主题,鼓励年轻人要勇敢面对,虽然“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但我们依然执著的去追逐。

  作为内地创作实力偶像黄征,自09年签约太合麦田之后,开始了自己全新的音乐旅程。太合麦田为他制作的第一张专辑《我是谁的谁》便荣获了当年某权威搜索引擎最热门搜索关键字,同年连续3次收获了东南音乐劲爆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2010年单曲《卖》更是开创了某视频门户音乐MV一个月内6000000次的点击量纪录,据该网站负责 刘 先生透露音乐MV在一个月内最高点击量只有MJ所创造,黄征的《卖》一举刷新了该纪录。

  2011年伊始,黄征再次携单曲《骨感》与歌迷见面,这次创作主题以“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为动机。虽然歌词以描写都市夜生活的场面,但歌词背后的延伸的中心思想正是黄征所要表达的梦想和现实总有差距,希望年轻人不要气馁,不要放弃。“触摸现实的骨感,再多心寒再多难堪,活着就灿烂(活得别太烂)。”—《骨感》歌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