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F.CUZ成员祸不单行 成员KAN遭遇车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9日09:31

  目前仍在韩国进行新专辑《Gorgeous》宣传的韩国人气团体F.CUZ,17日深夜惊传成员之一的 KAN发生车祸。KAN是前往知名韩剧《阿西娜》客串演出在转换场景的途中,经过仁川机场的高速公路上,由于路面太滑导致车子失控翻覆滚落一旁的斜坡,车上一共有4人,KAN目前正住院观察,他的肩膀有脱臼的状况,额头和鼻子都有受伤缝针,医生说需要至少四周的休养才能复原,但是负责驾车的小经纪人和一名造型师的伤势较重,骨头断裂,目前仍在加护病房治疗中。

  KAN额头缝针目前正住院观察 小经纪人与造型师伤势较重尚在观察

  出道至今波折不断的F.CUZ,一直有成员受伤的事情发生,刚开始参加当红韩剧《阿西娜》客串演出的KAN,却在拍完一个场景要转场到另一个场地的途中,因为路面太过湿滑整辆保姆车失控翻到高速公路旁边的斜坡,幸好同车的另一位经纪人只有轻微刮伤,车祸发生后他马上爬出车外并爬回高速公路路面向往来车辆求救,KAN也不顾额头撕裂伤而脸上流着血,也是跟着经纪人一起爬上高速公路找人求救,负责开车的小经纪人和一名造型师则伤势严重,骨头都有断裂,目前为止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至于KAN的伤势则为右上方的额头撕裂伤,缝了十多针,鼻子侧边也是撕裂伤,肩膀则是和去年六月来台时的队长金镇喆一样脱臼,医生诊断需要四周的休养才能复原。由于医院在仁川机场附近,距离首尔市区太远,因此18日办理转院手续,期盼能顺利转院回首尔就近照顾。

  KAN在他的个人迷你小窝留言请歌迷不要担心

  韩国新闻网在第一时间就发布了这条新闻,导致许多F.CUZ的忠实歌迷担心紧张,KAN在17号深夜于他的个人迷你小窝发了一则简短的文字:괜찮아요 너무 걱정들 하지말아요 ㅎ。译: (没关系,请大家不要太过担心。) 韩方代表深夜离开医院即与种子韩乐相关人员联系,韩方表示 :”KAN这次出车祸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车子已经变成一团废铁,小经纪人和造型师的伤势较严重,但幸好同车的另一位经纪人只有轻微的擦伤,当下马上爬回路面求救,我们勇敢的成员KAN,不顾脸上流着血也跟着经纪人一起去求救才幸运捡回一命,谢谢各地歌迷的关心,也请各位歌迷不要太担心了。”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