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乖乖空姐黄馨可独特嗓音引爆“音乐HIGH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9日09:38
黄馨可现场唱歌
黄馨可现场唱歌

黄馨可与主持人张鹏
黄馨可与主持人张鹏

“乖乖空姐”黄馨可后台与歌迷合影
“乖乖空姐”黄馨可后台与歌迷合影

  “娱乐圈第一乖乖空姐”黄馨可目前正以超凡的歌唱实力影响着内地乐坛。在发布多张个人单曲后,其清新亮丽的外形和独特的声线引起了年轻一代公众的巨大反响。并在亚太音乐榜上获得了“DJ推荐新锐大奖”。在越来越多的高呼声中,黄馨可走进了天津文艺台,化身一名“音乐HIGH客”,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她的最新歌曲。

  黄馨可化身“音乐HIGH客”

  “乖乖空姐”黄馨可,在获得大批公众的追捧并在音乐之路上荣获一定成绩后,随着越来越多的掌声,黄馨可走进天津文艺台的《音乐High客》,与现场观众亲切交流,并演唱了自己的单曲。活动现场,黄馨可一改“清新之风”,身穿黑色丝袜性感十足,但仍然掩饰不住其清新的气质,一出场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独特嗓音引爆现场

  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下,黄馨可悠然唱出了自己的个人单曲。一开口,其独特的嗓音便吸引了现场观众静静倾听。一曲唱毕,台下掌声雷动引爆了活动现场。这位新晋歌手以亲和的形象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魅力。清新的外形与独特的嗓音成为黄馨可标志性符号。据了解,黄馨可发布过多首个人单曲,《爱已走远》、《四格照片》、《航线》、《放过自己》、《红楼》等歌曲深受公众喜爱。在旋律悠扬的歌曲中,黄馨可以独特的声线诠释出了不同情感,并获得多位国内乐坛顶尖制作人的青睐,黄馨可正以超凡的歌唱实力影响着内地乐坛。(王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