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UCKY王施引再爆大腕亲属 叔叔是著名歌手文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9日09:59
王施引
王施引

文章
文章

  唱作艺男LUCKY王施引,加盟“唱作达人”后推出的首支单曲《爸妈好》,发布首日在某搜索网站新歌平台即获得10万的点击关注率。对于一位新人而言,又是第一次发布由自己创作并演唱的作品,成绩实属优异。

  今天又传出消息,继邓丽君、青山好友之子消息曝光后,LUCKY王施引又一位圈内大腕亲友现身,便是著名歌手文章,他们的关系竟是叔侄关系,文章竟是LUCKY王施引的叔叔。

  提起歌手文章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当年他凭借一首《三百六十五里路》红遍大江南北。据LUCKY王施引介绍:之所谓现在才公布这个消息,因为之前有所顾虑。担心过早告诉大家叔叔是谁,如果歌推出后效果不佳会给叔叔丢脸。而且自己也不希望靠所谓“乐坛二代”的身份借力出道。现在自己的作品刚刚推出便在互联网上取得佳绩。初步获得大家认可,所以才在这个时候向大家公布自己和文章的关系。LUCKY王施引说:“有许多年没有和叔叔联系了,希望叔叔能听到这首歌,也希望叔叔能给予批评和建议,毕竟自己还是一位新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