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雨辰音乐收官2010 音乐才子再献新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0:53
朱雨辰沉浸音乐世界
朱雨辰沉浸音乐世界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帅气亮相
朱雨辰帅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日前,当红小生朱雨辰应邀参加了2011年北京卫视春晚的录制,作为晚会的表演嘉宾,他在现场演唱了亲自作曲的新歌,在圈中向以多才多艺著称的他表示,今年希望能多放一些精力在音乐上。

  朱雨辰除去拥有帅气冷峻的外形,率性不羁的个性外,其自然生动的演技亦深入人心,博得众多观众的喜爱。自成名后事业一直处于上升期的他,在圈中还素以才华横溢著称,音乐方面的造诣更是为人称道,在前不久的某时尚颁奖礼上,朱雨辰演唱了自己作曲的歌曲《我们等候你》,获得了现场观众极高的赞誉,并一举捧得“年度才华大奖”的奖项。此次在北京卫视春晚的舞台上,他再次为观众带来了新歌,令所有观众一饱耳福,并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音乐才子之称可谓实至名归。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朱雨辰表示,今年希望能多放一些精力在音乐上,因为自己非常享受沉浸于音乐的世界里,而且自己之前毕竟学了那么多年的音乐,就这样放弃了,觉得很可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