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输给容祖儿激怒林建岳 东亚群星罢签TVB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9日12:08
林建岳旗下群星
林建岳旗下群星

  搜狐音乐讯 无线举办的《2010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虽然已曲终人散,但余波未了,据悉东亚唱片的老板林建岳对赛果很不满意,在颁奖礼结束后当晚罢拍无线刊物《TVB周刊》外,今年中旗下歌星杨千嬅、何韵诗和许志安相继约满将不会再与无线续约,相信此举对无线的音乐节目影响甚大。

  自从环球、华纳、EMI、Sony与bma五大唱片组成香港音像联盟(HKRIA)后,为歌曲版税问题与无线决裂,由去年至今,这五大唱片拒绝在无线亮相,所以上周六晚的《2010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只有英皇与东亚两大唱片公司瓜分大部份奖项,岂料因分奖不均匀,前者夺得11.5个奖,威尽全场,但后者只有7.5个奖,无线摆明偏重英皇令到东亚很不爽,所以颁奖礼结束后,东亚一班歌星出席完庆功宴就听从公司吩咐离场,没有再留下来为无线刊物《TVB周刊》拍封面照。

  拒拍无线刊物封面

  据悉东亚唱片第二波抗议行动将会更严厉,旗下的歌星约满后将不会再与无线续约,何韵诗本月底就约满,杨千嬅、许志安与王菀之等也会在年中约满,再加上郑秀文与刘德华一早已经没签无线,一下子失掉东亚一批红歌星,再加上与五大唱片又决裂,今后只剩下英皇独撑《劲歌》,无线处境会相当难堪。今次东亚唱片如此不满,据悉是因为东亚与无线在颁奖礼前早有一些默契,所以东亚愿意斥资百多万港元请日本劲旅Exile来港为《劲歌》颁奖礼担任表演及颁奖嘉宾,又说服黎明来做表演嘉宾,但赛果却是英皇大比数赢东亚,不但千嬅最受欢迎女歌星奖败给容祖儿,何韵诗与Big4更加捧蛋,这个赛果令东亚老板林建岳很不满,觉得无线完全不给面子,所以东亚要作出行动维护公司利益。

  高层直指不满赛果

  记者昨日向东亚唱片高层陈志光求证,他表示:“你们听到这样的传闻呀?现在没这个打算,歌星们都未约满。”听说旗下几位歌星今年会约满?他回应说:“是就是,到时看下哪个歌星约满,再看下歌星本身觉得有没有需要签啰!如果有些歌星是侧重向外发展,根本都不用签啦!”

  当记者问到东亚是不是很不满《劲歌》颁奖礼的赛果?陈志光说:“每次颁奖礼都好难做到绝对公平,但今次赛果的确不能够令我如愿以偿,并未达到我心目中的目标。”

  娱乐资料库:岳少军团

  林建岳拥有的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于04年成立,另设附属品牌华星唱片,旗下歌手实力十足。

  男歌手:刘德华、任贤齐、许志安、林一峰、蓝奕邦、黄宗泽、苏永康、刘浩龙。

  女歌手:郑秀文、杨千嬅、何韵诗、王菀之、韩红。

  组合:at17、24味、U-Kiss(韩国)、Exile(日本)。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