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UP GIRLS拍新歌MV 零下十度寒流中贴地撩人共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9日14:41


     MV:UP Girls- 爱自己

   星光UP传媒倾力打造的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出道以来成绩斐然,继首支大热单曲《love me boy 》之后今日又曝光了第二轮主打单曲《爱自己》。突破一贯对美少女团体的定位,无论在造型和曲风都是一次新的尝试,性感的豹纹造型搭配上韵味十足的唱腔,狂野不羁之下展现了90后女生所独有的自信。 

  《爱自己》延续了UP Girls积极向上的特质,在歌曲中反复强调了“我”的概念——“在爱情当中宠爱自己,自己幸福才是一切的前提。”有别于首支单曲《love me boy》的欢快曲风,《爱自己》在显得更加成熟且韵味十足,用简单的编曲和慵懒、性感的声音更有力的传达了“UP”的精髓,而华丽的电音元素更让整支歌曲显得质感十足。 

  MV造型一改上一支单曲的甜美风,采用超抢眼的豹纹元素搭配经典的黑白配色,非常富有层次感,细节处配以金属质感的点缀,显得狂野帅气、性感不羁。精致的面容在的烟熏妆映衬下显得格外妩媚动人。展现了几位女孩性感的另一面,也更加丰富的传达了UP Girls独到的时尚态度。  

  整支MV没有复杂的剧情、没有别扭的男女主人公,有的是女孩们肆意的舞蹈,在镜头前卖力的释放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曾在首支MV中有过合作的陈勇秀导演此次继续为UP Girls的新歌掌镜。有了第一次的默契配合,此次拍摄进行的格外顺畅,女孩们能在第一时间准确的理解导演的意图,表现出歌曲需要的感觉,强烈的镜头感和表现欲令工作人员相当惊喜,连导演陈勇秀也不禁赞叹UP Girls“很好拍”。  

  MV拍摄当天遇零下十度寒流,为了拍摄效果,女孩们只能完全豁出去与寒冷抗争。不单要在鼓风机前做出各种独创的动作,并且在拍摄一组集体在地板上滚动的镜头时,为了避免穿帮,女孩们不能在身下垫任何保暖的物品,身穿单薄衣裙躺在此刻格外冰冷的舞台上,与地板亲密接触了近八小时,并且在冻的发抖的情况下还要对着镜头卖力的表现出诱惑的、撩人的感觉。到这组镜头结束,女孩们已经一个个浑身冰透,嘴唇发紫,却对此毫无怨言。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