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BY2录制“春晚” 歌王自曝心中有个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9日17:11
林俊杰彩排《她说》
林俊杰彩排《她说》

BY2现场俏皮献唱
BY2现场俏皮献唱

  日前,林俊杰在北京刚刚夺得了中歌榜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佳创作男歌手”大奖,紧接着就参与某全国性电视台春晚的录制,率先对歌迷和观众送上自己的新春祝福,台下粉丝大喊“老公加油”,让林俊杰露出害羞的笑容。

  当天,林俊杰以帅气的红色裤装搭配金色马丁靴出现在演播室现场,充满喜庆和阳光的装扮显得“年味”十足,随后一首甜甜的《小酒窝》让台下的观众都不自觉的扬起嘴角,跟着一起大声合唱,之后,林俊杰也自弹自唱了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她说》,他表示自己当初创作这首歌,就是希望告诉大家,要多一点时间听她说,不管能不能在一起,不管有没有对象,都要保持心里幸福的感觉。话音刚落,便遭到主持人调侃问道心中的“她”是谁,林俊杰称:“这么多年来,我心中始终有一个‘她’让自己牵挂,那就是歌迷老婆们,很感谢她们一路的陪伴和支持,也祝她们新年快乐。”

现场演唱《小酒窝》
现场演唱《小酒窝》

  刚刚蝉联两届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受欢迎组合奖稳坐乐坛90后新生力量头把交椅的美少女组合BY2姐妹俩也现身此台春晚录制现场,与师兄林俊杰同台飙歌。BY2姐妹俩一身年味十足的俏皮裙装+毛毛靴现身舞台,热情的向观众和歌迷拜早年。一曲向小虎队致敬的BY2版《红蜻蜓》立刻将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两个小女生的实力不容小觑。在演出之后的采访中,两人透露非常想回家与妈妈一起吃团圆饭、过新年;也希望所有在外的游子们可以在春节回家团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