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芒果春晚五大神曲 龚琳娜萨顶顶李谷一领衔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20日07:59
龚琳娜、李谷一、萨顶顶
龚琳娜、李谷一、萨顶顶

  27日,芒果台将推出小年夜春晚,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龚琳娜、萨顶顶、李谷一、言承旭等知名艺人将演绎“五大神曲”,让观众耳目一新。

  龚琳娜的《忐忑》被誉为芒果台跨年演唱会上最大亮点之一,小年夜春晚上,龚琳娜将带来新神曲。龚琳娜称《忐忑》不会是自己的巅峰,自己一直致力于民族音乐的创作,这次将演绎一首比《忐忑》更有特点的神曲,譬如《相思染》就是不错的选择。

  芒果台春晚导演组表示,以《万物生》成名的萨顶顶这次将和云南艺术家们合作新神曲《八部合音》,以PK龚琳娜。《八部合音》是少数民族淳朴的多声部歌唱形式,而萨顶顶的演唱风格也被称为“与神的对话”,届时,观众可以既饱眼福又饱耳福。

  在以往的晚会上,李谷一总是大轴且唱的多是主旋律的歌曲,这次芒果台春晚的主题是“快乐一家人”,李谷一又是从湖南走出去的湘妹子,所以唱开场歌的重任就落在了德高望重的李谷一身上。记者了解到,导演组安排李谷一带领一群芒果台的主持人合唱开场曲《祝福春归》,这首开场拜年歌的后半部是有些绕口的RAP,不光是主持人要学,67岁的李谷一也要学着唱。第一次尝试RAP,李谷一说比花鼓戏难唱多了,“之前还有些怕唱不好,但汪涵说我肯定行的,就大着胆子唱了。”李谷一表示,自己唱的部分并不多,只有几句话,但就是这几句话,她也练习了很久,希望能跟上很快的节奏。

  言承旭将在芒果台春晚上首唱方文山的新歌《弟子规》,有传言他将和神秘嘉宾搭档,大批网友揣测是Ella。记者求证言承旭的经纪公司,经纪人表示确已受邀,但档期和节目内容都在协商当中。至于搭档是否为Ella,经纪人表示没听说。

  高音天王春雷的成名曲《吉祥》最为人津津乐道,这次,春雷创作了新歌《多嘎多耶》,相信这首新歌会像《吉祥》一样给观众带来最吉祥的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