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唐嫣戏里戏外姐妹情 联手加盟《高手如林》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0日08:10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戚薇在《高手如林》开机启动仪式上
戚薇在《高手如林》开机启动仪式上

  1月18日,电视连续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在江苏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星光一片,导演蒋家骏与剧中主演戚薇,唐嫣,董璇,邱泽,郑希怡等高人气演员盛装亮相。据悉,做为无懈可击系列的第二部《高手如林》将延续第一部《美女如云》的都市商战题材,戚薇在片中仍旧饰演一名在职场中风风火火,独挡一面的成功女性。

  戚薇黑色裤装亮相 将职场铁娘子进行到底

  当日,《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的开机启动仪式上,做为主创演员之一的戚薇潇洒的短发身穿一袭黑色抹胸裤装亮相启动仪式现场,气质高贵干练不乏女人味,一出场便惊艳全场。戚薇表示很荣幸能够受邀出演无懈可击系列的第二部巨制《高手如林》,第一部的《美云如云》的大获成功,让更多的观众也让自己发现了自己身上的许多种可能。在《高手如林》中戚薇表示自己饰演的人物叶柔相较于《美女如云》中的尤小柔,虽然都是职场中说一不二,独挡一面的成功女性,但叶柔的人物个性则更加人性化贴近现实生活,叶柔比尤小柔更加柔,特别是在感情上也有更多的起伏,值得大家全情期待。

戚薇及所有主创人员与导演合影
戚薇及所有主创人员与导演合影

戚薇接受媒体访问
戚薇接受媒体访问

  好姐妹们齐聚《高手》 戚薇称温暖又开心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的主演阵容中除了戚薇是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之后二度牵手,还有董璇与郑希怡都是因为《美女如云》的成功,这次在《高手如林》中在再聚首。戚薇马上就要播的《夏家三千金》中合作过的唐嫣,这次也加盟《高手如林》。好姐妹们在同一部剧中重聚,好不热闹。戚薇在接受采访时笑说拍片现场肯定会欢乐成一片海洋,会有无尽的零食,无数的笑话,有这么好姐妹相伴,在冬天的南京拍戏也觉得不太冷了。

  《高手》8月登陆卫视 预定暑期黄金档

  据悉,农历新年将至,《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剧组全部演员却要进入更加紧张的拍摄日程。因为该剧计划3月末杀青,并于2011年8月登陆全国各大卫视。戚薇表示与如此精良有效率的团队二度携手,彼此已经有了很深的默契,一定会很顺利的完成这部时尚大剧的拍摄工作。到时暑假就跟大家正式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