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欣宜首张大碟反应佳 大受鼓舞感谢支持(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0日08:27

  搜狐音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首张个人大碟《有故事的人》,外界的反应热烈,已经立即要加印。对此郑欣宜大受鼓舞的同时也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承诺会更怒力做好工作。

  郑欣宜的大碟第一支派台歌《有故事的人》于TVB劲歌金榜及香港电台中文金曲龙虎榜均得到冠军位置,本个星期成为三家主要唱片连锁店 HMV、Hong Kong Records及 CD Warehouse的中文大碟销量榜冠军,郑欣宜称:“这次得到大家的认同实在很开心,我承诺会更加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希望不负大家的支持期望。”

  郑欣宜这个月真的马不停蹄工作,第二主打《半份关心》及有份主演的TVB剧集 《隔离七日情》及电影 《我爱香港》 相继于月底及二月初推出,要宣传忙碌到过年,才有几天的假期,不过为了工作完全值得,而且唱歌一直是她很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