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秘密收歌准备新碟 袁惟仁写抒情歌遭退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0日10:25

  天后王菲即将赴台北开唱,不过这其实只是她复出的第一步。据台湾媒体报道,其实半年前,王菲就已经悄悄收歌,准备发行新专辑,跟她有过多次合作的音乐人袁惟仁,也在邀歌名单里,不过却被退货,原因是王菲认为,自己的年纪,已经不适合再唱类似这样的抒情歌曲。

  才刚结束在内地的复出演唱会,接着又和陈奕迅合作,替老公李亚鹏新电影献唱,天后王菲的要推出新专辑,似乎有迹可循,因为台湾的知名音乐人袁唯仁也收到了王菲的邀约。音乐人袁惟仁:“就筛选了许多蛮特别的歌曲给她,可是我还是被退稿了。”

  算的上是天后王菲的音乐伙伴,袁惟仁写的《旋木》和《执迷不悔》,都是王菲的经典作品,但这回却惨遭退稿,袁惟仁透露,曲风和这首歌很像。让那英唱红的《梦一场》,类似味道的歌曲,却被王菲拒于门外,因为距离2003发片也隔了8年,“人生风景不同了”,王菲对歌的要求也变的不一样。袁惟仁:“她给我的回应非常简单,她现在的年纪不适合唱这样的歌曲,她制作人转述给我听的。”

  事实上王菲半年前就悄悄的筹备新专辑,从帮电影配唱到复出演唱会,接着跟音乐人邀约歌曲,就像是复出三部曲。大家都想念天后明亮的歌声王菲复出新专辑,究竟葫芦里卖什么药,卖足关子,却也让粉丝引颈期盼。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