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洛杉矶拍写真 8天豪雨急停突现双彩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0日14:18
新专辑《独一无二》2月18日全面发行
新专辑《独一无二》2月18日全面发行

罗志祥为新专辑调配专属香氛
罗志祥为新专辑调配专属香氛

  “亚洲舞王”罗志祥将于2月18日发行个人全新专辑《独一无二》,也首度破天荒以抒情歌曲《拼什么》当作主打,挑战自我歌唱极限,新歌已经于17日在Hit Fm联播网进行全球大首播,MV也在18日首播,立刻受到热烈回响,除了发现罗志祥演唱实力精进,MV中4段触动人心的故事也让网友大喊“哭惨了!”。 而新专辑为回馈歌迷,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特地在台湾地区推出2款预购版本“绅情款款版”和“花花仕界版”各限量3万张,也将在每一张专辑上都压上了限量编号,2款预购版本更分别加赠了2款写真、罗志祥亲手调制的扩香香氛、独厚笔记本…等5大超值神秘礼,要让所有粉丝都能一次拥有最“独一无二”的罗志祥!

  罗志祥第8张个人专辑《独一无二》将于1月28日至2月17日在台湾地区进行预购,2款预购版本“绅情款款版”和“花花仕界版”耗资百万新台币,罗志祥也亲自参与讨论设计专属预购赠品,唱片公司这次更发挥巧思,除了2个版本各限量3万张之外,也在每一张专辑都压上流水编号,虽然制作成本暴增,但却让每一张专辑都是“独一无二”的!而部分歌迷得知此一消息,也在网络上开始标价,希望能标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专属号码,罗志祥也立刻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拥有“0208”、“0730”、“1120”这3张,“这3个号码是爸爸、妈妈和我的生日,很希望能把它保留下来,第8张了!我要把这张独一无二的8献给爸爸!”

  2款预购版中,“绅情款款版”将加赠“美西绅仕写真集+TOUCH MY HEART贴心夜灯”,为此,罗志祥远赴美国洛杉矶拍摄全新造型的写真集,而在洛杉矶8天的工作期间,原本预定为新专辑的预购赠品“美西绅仕写真集”拍摄全新的Look,没想到却遇上了连续8天的豪雨,让拍摄工作一延再延,而在洛杉矶的最后一天,正当所有工作人员决定放弃拍摄工作,要准备搭机返台前夕,天气却突然好转,不但雨停日现,天空中甚至划出2道美丽的彩虹,连当地的居民都啧啧称奇连喊“Amazing!”工作团队也连忙将已经打包的器材纷纷开箱取出,化妆师则赶紧帮罗志祥完成造型,在双彩虹奇景下完成了“美西绅仕写真集”的户外拍摄工作!而不可思议的是,在工作完成的5分钟后,洛杉矶当地突然又开始下起倾盆大雨,罗志祥:“听当地人说连下8天雷雨已经很夸张,突然雨停放晴还出现2道彩虹更是不可思议,只能说真的太幸运了!”

  而另一款限量预购的“花花仕界版”则将加赠“花美潮男写真集+ONLY FOR YOU玫瑰扩香+独厚笔记本”等3款好礼,罗志祥则为了专属扩香的香味,特地赶赴至制作工厂,选择了玫瑰、玫瑰天竺葵、伊兰等为主调,另外搭配了佛手柑、甜橙、柠檬、岩兰草等精油,花了5天调制出独一无二,专属于罗志祥的玫瑰诱香,罗志祥说:“新专辑叫《独一无二》,这一次一定会让大家感受到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的享受!更谢谢所有愿意倾听我、支持我的人,为了你们,我拼了!”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