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莎莎全新MV 抛弃“非诚勿扰”那些人和“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1日12:17
《单身公主》单曲封面
《单身公主》单曲封面

MV花絮照
MV花絮照

  近日,由内地娱乐机构太合麦田在2011年首推的E时代少女莎莎单曲《单身公主》MV内容恶搞著名相亲电视节目《非诚勿扰》而受到网友的热议。《单身公主》MV不仅只是恶搞,其实更想说我们应该抛弃“非诚勿扰”那些人和那些“门”。

  众所周知,风靡一时各种“门”都是由《非诚勿扰》这个相亲节目脱颖而出的。娇娇和诺诺、拜金女和宝马男等等各种话题吸引一波又一波眼球。对于莎莎来说,此次借助“非诚勿扰”的这些桥段来表现《单身公主》MV不是为了吸引别人注意,而是想告诉E时代女孩们,其实“自己的事情,自己作主,因为我们是单身公主。”

  MV中,“宝马男”不仅有宝马还有房子甚至是私人飞机,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些物质生活已经不是E时代新女生所追求的了。“单身公主”们应该追求生活,活出自我价值。网友“活出一朵花”在看完莎莎《单身公主》MV之后这样留言:“我们E时代的女生都是公主,在男女平等的社会,女人更需要事业,我们要证明,我们美丽不光是内在美,我们高贵是因为我们不需要你们来养。大家一起跟着莎莎做E时代的新女生,做个单身公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