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今晚台北开唱 李亚鹏抵台未见窦靖童李嫣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6:03
王菲被台湾媒体包围
王菲被台湾媒体包围

  相隔6年,王菲再度到台湾开演唱会。前日,她在台北为今天开始的小巨蛋演唱会彩排,好姐妹那英赵薇也抵台为她打气。据悉,王菲在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有超过百位名人好友陆续抵台,蔡依林、小S等艺人也会到小巨蛋捧场。

  天后开唱排场不小

  前日有大批台湾记者于王菲下榻的酒店外等待天后,但始终不见其踪影。直到下午近4点,王菲才步出酒店,饭店如临大敌派出6名服务生在后门“护驾”,王菲上车后直驶到录音室练歌,下车后被二十几名记者包围拍照,场面混乱,王菲下车时一度步履不稳,需要5名女助手组成人墙帮她开路。她挤在人群中略显狼狈,有媒体问她前一晚睡得如何,王菲用北京腔淡淡说:“还好。”王菲还将反拍记者的照片贴上微博,并写道:“好久没见过这么激动的媒体了。”

  据悉,王菲这回到台湾,光是个人行李就有七大箱,演唱会的设备则多达12个货运,果然有天后出巡的气势,为了台湾粉丝,王菲也特地调整曲目,献唱《阳宝》、《眷恋》、《小聪明》、《只爱陌生人》等。

  赵薇捧场只看不唱

  产后首度赴台的赵薇也搭保姆车赶来录音室探班,待半个小时就旋风离去,她绑马尾、薄施脂粉,媒体问她是否有带老公和小孩来台,赵薇予以否认。是否上台跟王菲合唱?赵薇尴尬笑说:“不了,我演电影就好了。”她左手中指戴着戒指,记者问她是否是婚戒,她闭口不答,转身上车。

  李亚鹏昨日也抵台

  王菲老公李亚鹏则于昨日下午抵台,为王菲打气加油。原预计除李亚鹏外,王菲女儿窦靖童、李嫣也会飞抵台湾,但昨日李亚鹏身旁并未见到两位小公主。

  李亚鹏在机场对守候的媒体说:“台湾朋友,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在这里祝大家新年愉快、合家欢乐。”(宗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