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翻唱专辑《红2》 将再度追加发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3日11:29
韩红(资料图)
韩红(资料图)

  京华时报1月23日报道 昨天东亚唱片透露,韩红翻唱专辑《红2》将再度追加发行,该张专辑收录了《翻身农奴把歌唱》《雁南飞》《映山红》《祖国不会忘记》《珊瑚颂》等经典红色歌曲。

  翻唱专辑《红2》中悠扬、大气的旋律,似乎又把听者带回到那个年代,这也是韩红希望达到的目的。韩红称:“现在的人们对以前经典音乐逐渐淡忘了,但是从我的角度来讲,我希望把这部分经典的东西再度发扬光大。外来的流行乐可能占领很大一部分内地市场,但是国粹经典的东西咱们不能遗忘。所以我选了一些经典的老歌翻唱,第一可以让那个年代的人怀旧,第二也可以让现在的年轻一代听听咱们从前的东西。”

  该专辑中,还特意收录了韩红写的亲笔信。信中说:“我出生在70年代,那个革命的、红色的纯真年代!它没有数字时代的机械,没有现代化的 聪明 忙乱!也没有人与人之间的冷漠!有的是对祖国的忠诚!对生活的认真!有的是人与人之间的陌生也相助的高尚品德!”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