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老鹰乐队巡演票房飘红 总收入接近1亿美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4日04:48

  京华时报1月24日讯 (记者 朱雅清)老鹰乐队的北京演唱会将于3月12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主办方歌华莱恩昨天透露,北京和上海站的演出票房销售均已过半,其中开票当天的门票收入均已超过400万元。

  据美国权威音乐杂志Pollstar统计,2010年全球最赚钱演唱会中,邦·乔维以80场演出2亿美元的门票总收入荣膺冠军,亚军AC/DC票房总收入约1.7亿美元,U2名列第三。前三位都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实力派唱将,第四位的宝座被Lady Gaga以1.3亿美元的收入占据。即将来北京和上海开唱的老鹰乐队以1亿美元的收入排在第九位。

  中国巡演承办商负责人透露,截至2010年,老鹰乐队40场世界巡演售票近60万张,票房总收入近1亿美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