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不惧大雪 担任慈善大使为失学儿童送温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4日10:27
爱心大使邵雨涵
爱心大使邵雨涵

  昨日,“电音公主”邵雨涵现身武汉,为“远洋为你而来爱心送温暖”活动担任慈善大使,为武汉失学儿童送温暖。据悉,“远洋为你而来爱心送温暖”活动陆续在全国举办,也邀请了港台及内地的明星,伊能静、李子雄、文章等均是此次慈善活动的爱心大使,而邵雨涵是目前唯一内地的明星,出席在昨天武汉站的慈善爱心活动上,据了解,武汉站结束后,活动将移师大连,继续爱心送温暖传递。

  邵雨涵不惧严寒 将当天演出费全捐赠给失学儿童

  昨日武汉大雪降至,邵雨涵随同工作人员一到武汉后,稍作休息立刻赶往现场彩排。据邵雨涵透露,接到主办方的邀请后,得知为武汉失学儿童筹备款项买电脑,虽然年末的演出通告很满,但是可以尽自己的力量为失学儿童,为社会做贡献,是义不容辞的事情。因此,决定此演出零酬劳,将当天的演出费全部捐献给活动的主办方。

  新专辑《蜕变》亮相武汉 歌迷为邵雨涵的新歌给力支持

  邵雨涵在昨天的活动里,演唱了刚发行不久的新专辑《蜕变》的主打歌以及《拉拉爱》、《快乐阿拉蕾》等歌曲,新专辑首次亮相武汉,台下的歌迷为邵雨涵的演出回馈热烈掌声,主办方也为邵雨涵的敬业深受感动,下台前邵雨涵不忘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蜕变》,并承诺武汉的歌迷,一定很快将带着新专辑在武汉举办签唱会,跟歌迷约定不见不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