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台北个唱造型惊艳 频频“变脸”仅需50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11:28

  中新网1月24日电 王菲除了天籁嗓音让粉丝流连忘返,出道以来百变造型更是粉丝心中的经典印象,她在台北演唱会上,变换春夏秋冬等差异极大造型现身,仅需50秒就能快速换妆。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王菲的妆发与服装堪称演艺圈经典,过去专辑出现的晒伤妆、红眉等造型,每每让人惊艳。这次复出巡演,造型加舞台耗资1.5亿新台币,在台北小巨蛋内还有一幕衬着满天星斗、搭乘飞天轨道在半空中演唱,有如仙女下凡,让万名粉丝赞叹不已。

  除了服装、春夏秋冬造型绚丽,王菲在御用化妆师Zing的巧手打造下,每次换妆仅需50秒,整场演出一连变换全红、全黑、粉绿加粉红等眼影妆扮,仙女风采让粉丝赞叹有如“一道光”降临。

  Zing透露,王菲彩妆灵感有4大元素,包括他们合作多年的经验、对表演者的体贴、对音乐的敏感度,以及整场演唱会的概念,因为非常熟悉王菲的五官,所以能在短短50秒内彻底为王菲改头换妆。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