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若琳雪碧榜梅开二度 被誉为天后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2:17
江若琳斩获雪碧榜两项大奖
江若琳斩获雪碧榜两项大奖

江若琳和好友林俊杰
江若琳和好友林俊杰

江若琳和海明威对唱《你最珍贵》
江若琳和海明威对唱《你最珍贵》

  搜狐娱乐讯 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江若琳日前刚拿下中国风尚榜的“突破表现女艺人奖”,这个成绩肯定了她在2010年影视方面的努力。1月21日,在杭州举办的“2011雪碧榜颁奖典礼”上江若琳更是梅开二度,一举斩获“最具潜质歌手(港台区)奖”、凭借歌曲《babaya》夺得“港台金曲奖”两项大奖。拿奖拿到手软的江若琳表示,此奖对刚刚发行自己首张国语EP大碟是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在颁奖礼上,江若琳以得奖歌手的身份深情献唱了自己最新抒情国语歌曲《太早》,感人的旋律加上歌词深得大家共鸣,引来了台下粉丝的大合唱。此外,唱功不俗的江若琳还与内地新生代唱将海明威合唱了歌神张学友的经典之作《你最珍贵》,传神演绎大获好评。

  此前,江若琳在北京召开了自己的首张国语EP大碟发布会,《太早》、《唯有爱》、《lovelovelove》三首歌曲获得歌迷的热情追捧,在圈内口碑也一致叫好。江若琳表示很开心EP刚面市就有这样的成绩,更令她意外的是台下那么多歌迷都会唱她的新歌,自己很开心也会继续努力。早有香港小天后之称的江若琳2010年成绩颇好,接下来在音乐和影视方面都会有更大的动作,其主演的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将于2月在CCTV6播出,与刘青云、王宝强主演的电影《索命童话》(暂定名)也排上日程,被大家一致看好是天后的准接班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