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谭咏麟又收新徒 “V4 GIRL BAND”鲜声夺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4日13:49

V4与校长合影
V4与校长合影

  日前“永远25岁”的校长谭咏麟的正在马不停蹄忙于《再度感动》中国巡回演唱会。在演唱会现场众多歌迷再一次重温到那些让人难忘的经典歌曲。而一直不忘提携后辈的谭校长也又一次给歌迷们带来了惊喜:在天津、上海、常州等站的巡回演唱会上有一个无法忽略的声音——谭校长今年刚刚收下的新徒:V4 GIRL BAND(V4女子乐队)。她们送给恩师谭校长的礼物《还我真情》国语版翻唱让人过耳难忘!

  来自江苏的顾芮宁(主唱吉他)、李佾蔓(主唱贝斯)、和来自河北的陈凝(键盘)、内蒙的陈灼(鼓)这四位热爱音乐的普通女孩在经过艰苦的北漂生涯后走到了一起,组成了V4 GIRL BAND(V4女子乐队)。她们为了梦想不放弃不妥协的态度也创作出同样感人的音乐,这音乐不仅感动了所有身边的朋友,也有幸打动了谭校长并成为了他的新徒弟。成功签约香港艺能北京分公司——勤加缘艺能成为MR.的同门师妹。

  据主办方透露本来V4 GIRL BAND(V4女子乐队)只是做为天津演唱会的嘉宾上场,但是由于当天的歌迷反响强烈为演唱会带起了一个小高潮,谭校长对自己新徒的第一次表现就如此优秀感到十分开心,所以请V4 GIRL BAND(V4女子乐队)作为专属嘉宾将一直随同校长全国巡演。而这几个热爱音乐的女生在得到这一消息时更是开心不已,表示一定要将音乐进行到底作为对校长和歌迷朋友的回报。

  春节后V4 GIRL BAND(V4女子乐队)的首张EP也即将出炉,据经纪人透露该EP的主打歌将代表新声代的音乐精神,届时必将给广大歌迷们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