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菲恐高吓到漏唱 赵薇拖夫带女现场助阵 (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5:31
王菲因为恐高而漏唱歌词
王菲因为恐高而漏唱歌词

  信息时报1月25日讯 王菲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最后一场前晚结束,没想到连续2天的表演桥段却突然出了意外。而在场外,王菲的圈内好友刘嘉玲、赵薇、那英等特地飞到台北捧场。虽然赵薇对外都宣称她是一个人来,但被媒体捕捉到她跟丈夫还有女儿,全家人在台北逛街吃饭。期间赵薇的丈夫、富豪黄有龙不但全程相随,甚至还趴在地上帮赵薇拍照,赵薇的女儿也是第一次在镜头前曝光,赵薇的女儿有大大的眼睛,非常可爱,长得和妈妈一模一样!

  王菲吓到漏唱

  王菲小巨蛋演唱会最大亮点,就是她乘着黑天鹅凌空演唱《天空》,与满天星海融成一片,最令歌迷沉醉,没想到到了最后一场,当她升到3层楼高空时,原本应该转弯的轨道突然卡住,长达半分钟才缓缓降落,有惧高症的王菲受惊吓吐舌,漏唱了两句歌词,回到舞台上才开金口说:“没事,继续”。

  这短短半分钟,黑天鹅在高空晃呀晃,歌迷的心一样没落地,王菲镇定地念了3遍佛号,依然敬业把《假如我是真的》唱完,还跟观众挥了挥手,直到安然回到舞台,粉丝报以热烈掌声为她加油。日前小S才在微博上写道:“还好天鹅顺利倒退回到原位,不然卡在空中就难处理了!”没想到一语成谶。

  主办方负责人邱璃宽说,卡在高空晃得厉害,耗费两天搭建升降设备,没想到会出事,她称设备安全,也帮王菲投了高额保险,不会担心。当晚,不少演艺圈的后起之秀都来“朝圣”,包括蔡依林、杨丞琳、萧亚轩、关颖等;其中,杨丞琳还画了红眉毛、晒伤妆向偶像致敬,还大手笔买了100张新台币6800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的门票。蔡依林曾翻唱王菲的《怀念》,她表示是天后的歌迷,因为听了《多得他》才学广东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