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汤潮放弃兔年春晚 回家陪患病父亲过年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1月25日06:54

  大连晚报1月25日讯 在2010年的央视春晚上,汤潮演唱了歌曲《一亩田》,元宵节晚会上演唱的《美了美了》,都成为该晚会很受观众喜欢的作品。其不俗表现让导演组很是满意,所以2011年央视春晚很早就向汤潮邀歌,汤潮也一直在为2011年春晚做准备。但记者昨天在汤潮的微博中看到,汤潮已回老家陪父母过年,因为父亲病了。

  随后记者与汤潮连线,了解到了真实的情况,汤潮说实际上自己一直在为今年的春晚准备歌曲,创作了两首歌,一首是唱兔年吉祥的歌曲,一首是歌唱家的温暖和幸福的,而且基本都已创作完成。但是就在两个月前,父亲去洗手间的时候摔倒了,那一天竟然摔了将近10次,第二天去医院检查,结果是小脑萎缩,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老年痴呆。汤潮说父亲性格比较内向,这两年发现他不爱说话,自己这些年一直不在父母亲身边,没有照顾好他们。得知父亲患病的消息后他只有一个念头,以后要多陪父母。“一切都是身外之物,只有家人才是自己最大的快乐和财富,如果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人没有了,那是最大的悲伤。”经过一夜的考虑,汤潮决定放弃今年的央视春晚,能多陪陪父母放弃什么都是值得。本山老师曾经说过尽孝应尽早,很有哲理,小沈阳、王小利等弟子都是孝子。汤潮说:“我今年一定要好好陪父母亲过个年,让他们高兴,他们健康长寿才是我最大的财富和快乐!”

    本报记者 张明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