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亚东首发爵士风单曲 携手孟京辉拍创意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5日08:56
张亚东在发布会现场
张亚东在发布会现场

  自从09年发布专辑《潜流》之后,一直希望在电影方面有所尝试的张亚东终于在昨天发布了自己的首支爵士单曲《S》,并与孟京辉、朱锷等不同行业艺术家跨界合拍MV。除了三位创作者外,张亚东旗下艺人唐荭菲、李欧、唐荭菲和孟京辉名剧《恋爱的犀牛》主创人员也悉数到场。

  发布会现场,歌手唐荭菲演绎了这首爵士风格的新歌《S》,轻柔的歌声配合亦真亦幻的曲调营造出慵懒氛围。张亚东透露,这首歌是将此前他写给王菲的大热歌曲《只爱陌生人》进行改编而成的作品:“我是按照《只爱陌生人》的和声结构,配上一个新的旋律。所以听起来是两首不同的歌,但其实是同一个和声结构。”

朱鄂张亚东孟京辉发布创意MV
朱鄂张亚东孟京辉发布创意MV

朱鄂张亚东孟京辉在后台交流
朱鄂张亚东孟京辉在后台交流

  据介绍,这个MV是由张亚东、先锋导演孟京辉和时尚设计师朱锷合作完成,其中许多图片更是孟京辉在波兰音乐节上亲手拍摄的。说到自己最喜欢的部分,张亚东感慨:“是中间的地方,出现了很多笑脸,它很能展现每一个人的状态。同样的时间,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除了三位创作者外,张亚东旗下艺人唐荭菲、李欧、唐荭菲和孟京辉名剧《恋爱的犀牛》主创人员也悉数到场。传闻张亚东对话剧也兴趣浓厚,孟京辉对张亚东赞不绝口,“他马上就要在话剧界大展拳脚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