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行上海站演唱会开唱在即 怀旧与慈善同飞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5日12:19

  张行的怀旧风从北京吹到上海,带大家重温年轻时代。现在张行上海演唱会日益临近,歌王状态越来越好,制作班底也越来越忙,歌迷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后阶段。相关负责人表示:歌迷要大饱耳福了,因为一切看起来很美。

  二十年后相约上海 万分喜悦与感叹

  上海作为80年代内地流行乐坛的先锋地域,成就了很多当年的歌坛明星,张行也是其中之一,他在这里录制发行了很多唱片,并在全国的热销指数一路飙红,甚至独占榜首,成为中国流行歌曲个人专辑发行量突破百万大关的第一人。虽然一转眼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但对于上海他依旧有着独特的情感,所以这次能够回到上海给大家唱歌,他心里感到万分激动和开心。

  虽然后来张行退居幕后,但音乐一直是他难以割舍的情结,并一直为内地流行音乐执著着、努力着。随着认知的转变及流行音乐的前进他的曲风和台风已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对此张行感慨到:“我的歌风已经不单是励志、抒情的那种了,现在风格多样化了许多、成熟很多。”相信本次精心准备的演唱会会给上海的观众带来惊喜和快乐。

  回顾温馨记忆 寻找当年的梦

  在学音乐之初,张行并没有想到成名,而是一直爱好,当时的音乐被看的很高,再加上当时上海的历史背景,张行对玩音乐的乐手们充满了羡慕。

  张行的作品都是八十年代的,虽然有新歌,但是张行在演唱会上很少去唱,只是演唱那个年代大家喜欢的作品,是因为张行希望通过演唱会将大家带回到哪个年代。在上海这场演唱会上,张行将特意定制八十年代的流行时尚装束,再现当年的场景,带大家重温八十年代的大上海以及当年张行学吉他的恶劣环境。本次演唱会张行将给大家带来诸多知名经典曲目,如《一条路》《迟到》《阿里巴巴》等。

  回归音乐本质 推动中国音乐健康发展

  张行全国巡回个唱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知道能感人的音乐是什么?个唱是什么?

  越来越多的音乐人及歌手,盲目的追名逐利,而忽略了音乐的本质,甚至在一些大型演唱上都是放伴奏带甚至是环音,这是内地乐坛的一大恶习,对此,张行坚决制止。他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乐队在演出上的意义及作用。因此在张行的全国巡回演出中,大家不只是看到了歌手,还看到了乐队,看到了最真实的表演。让观众知道什么是现场表演。并将此举全国推进。

  那些放环音的只是卡拉OK式的家庭娱乐方式,是不专业的,呼吁观众坚决制止此种行为,让歌手引起对现场乐队的重视,对音乐本质的重视。演出要以歌手和乐队的配合表演为 基础,舞台灯光服装的设计为辅。

  张行上海站个唱在怀旧主题方面除相关负责人向八十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歌手欧阳菲菲、凤飞飞、刘文正等发出邀请外,还将邀请中国曲艺界最高奖“牡丹奖”表演奖的上海笑星毛猛达倾力表演八十年代残酷的社会现实。并首次把个唱和慈善融合在一起,联合上海慈善基金会等机构将此次个唱慈善化,以回馈家乡父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