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蕙2011上海演唱会开票 首场门票已预售过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5日12:36

  2011年江蕙用最动人的歌声温暖你心!这位在台湾堪称闽南语国宝级歌手,曾经拿过10次金曲奖的天后,在出道30年后,终于在上海初登场,举办内地首轮个人演唱会----江蕙2011初登场上海演唱会.4月16日、17日上海大舞台江蕙向您诉说:“是怎样的声音,才会如此拨动你心弦”。

  江蕙闽南语歌坛不败的神话

  在台湾提到江蕙的名字,无人不知晓,老少皆爱听,人人手里都拥有一张她的唱片。她的歌迷年龄跨度大,甚至很多台湾歌手周杰伦、张惠妹、戴佩妮都是她的fans。问及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她的歌,听到最多的答案就是“感人”二字。的确仔细聆听她的歌曲,你都会有共鸣,似乎你所经历的或正在经历的感情,对生活,对人生的感受,都在她的歌声中找到,她的音乐已经成为歌迷的感情寄托。江蕙以闽南语歌曲立足歌坛,是闽南语歌坛不败的神话,是金曲奖获得次数最多的台湾女歌手。从1981年出道迄今,录制四十多张专辑,唱红的歌曲无数,连续四届金曲奖最佳台语女演唱人奖得主,拥有三张台湾地区销售超过100万的唱片,历年专辑销售总和光台湾地区就超过1000万,刷新唱片销售记录,独霸台语歌坛30年,位居台湾女歌销量排行第一。1990年台湾首届金曲奖的最佳女演唱人,以唯一一名闽南语歌手的身份入围并击败国语歌手而获奖,1993年以同样的身份击败数张国语专辑获得第四届金曲奖最佳专辑奖,在闽南语歌坛的地位及成就无人能及。《家后》、《梦中的情话》、《惜别的海岸》、《落雨声》、《酒后的心声》、《伤心酒店》、《思念哟》等30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成为传唱已久的热门金曲,其中《酒后的心声》在台湾创下二百万销量。

  完美经典的演唱会总是姗姗来迟

  完美经典的演唱会总是姗姗来迟。为什么江蕙出道这么久,才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用江蕙的话说,她对自己的个唱很担心,很犹豫!担心是因为怕演唱会没唱好,犹豫是要是演唱会办的不完美,觉得对不起歌迷。其实私底下江蕙为人比较低调,很谦逊,对自己的要求又很高,她觉得要如果要决定去做的事情一定要做的很完美,其实早在10年前身边就有很多人提议让她开演唱会,但是当时她都没有好好去考虑。直到有次在金曲奖颁奖后台,遇到张惠妹,就一直鼓励江蕙开个唱,江蕙回忆到:“阿妹说到一句话让我决定去开演唱会,她说:有太多人想去看我的演唱会了。我顿时领悟了,是我的歌迷需要我,所以就决定开个唱。同时周杰伦也给了我很大的勇气,他说:如果你开个唱,我一定去做你的嘉宾!我想有周天王挺我一定会有很多人来看演唱会。”就这样,江蕙于2008年在分别在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连开7场演唱会,打破台湾演唱会记录。并且在开票当时就出现了秒杀抢票的场面,瞬间票子抢购一空!看到演唱会现场爆满,江蕙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呈现最完美的演唱会给歌迷!因为有这么多圈内艺人和歌迷的支持,加上顶新集团的鼎力支持,才有了今年4月在上海的演唱会!除了能让在上海工作的台湾老乡听到乡音,江蕙希望能有更多人来聆听她的音乐,了解她的音乐,感受音乐的魅力。

  顶新鉅献江蕙2011初登场上海演唱会以于昨日正式开票。因为考虑到江蕙唱闽南歌歌曲,有语言的局限担心会有很多人听不懂,但门票正式销售后,首场4月16日的演唱会已预售过半,这让主办方很意外。从主办方了解到购票歌迷除了很多听她歌伴她一起成长的台湾歌迷外,还有很多上海本地的歌迷,有些是在KTV听到她的歌曲,喜欢上的,有些甚至是从周杰伦那里知道她,并喜爱听她歌的,他们都觉得在她的音乐能找到自己的故事和情感!

  演唱会信息:

  名称:顶新鉅献 江蕙2011初登场上海演唱会

  票价:内场VIP2000 1500、1200

  看台 900、600、300

  时间:2011年4月16日、17日

  地点:上海大舞台

  售票电话: 64289293

  64289953

  东亚票务: 64265678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