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女孩与机器人炫目复古MV Riin女神气场秒杀宅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5日14:38

  台湾新进电音组合“女孩与机器人”自1月份发行第一张专辑《十一月女伶》以来,唱片销量连连攀升,继预售拿下台湾“博客来”唱片销量即时榜冠军后,销售首周即空降“佳佳唱片”排行榜周冠军。而新专辑MV的拍摄工作也在最近紧锣密鼓的展开。

  上周Riin、蛋、Jungle三人在台湾著名导演陈宏一的指导下拍摄了专辑中《Spinning Around》的MV。导演让Riin演出一个寻找音乐的小女生,在不同迷幻的空间立发现许多乐趣。为此导演很费心的呈现了三四种80年代复古的场景,还专门找来很多80年代的老物品,像小朋友的摇椅木马、老式收音机等等。这次MV拍摄也是大费周折,为了拍摄其中一幕还特别封闭了台北一处人行地下道。导演让Riin躺在地下道中,两位男生带上面具,呈现出一种很复古又特殊的开场,许多人看了之后对于导演的巧思大加赞赏。而主唱Riin的女神气场更是将导演找来的十多位临时演员“秒杀”,其中一位“宅男”更是表示只要能和Riin合影,报酬都可以不要。在拍摄结束后,临时演员纷纷找到Riin希望能与她合照。Riin自新专辑发布会后再次“谋杀”了众多的手机、照相机的储存卡。

  “女孩与机器人”三人最近工作也是异常忙碌,每天通告排满日程。但乐团三人也是非常关心歌迷身体。提醒大家要在冬天注意保暖。“女孩与机器人”的MV《Spinning Around》已经结束拍摄,现在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以“回归80年代快乐”复古风格的这只MV将很快与歌迷们见面。届时,Riin的女神气场又不知将迷倒多少“宅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