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众星high爆金河广场 罗忆诗不想嫁人想旅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6日14:30

  日前,刚刚发行最新个人专辑《动静》的马来西亚情歌小天后罗忆诗与动力火车、方炯镔等共同在马来西亚金河广场举办live音乐会,现场火爆异常。虽然罗忆诗之前已经在金河广场演出多次,但在这个舞台与乐手合作唱live尚属首次,除了令观众大有新鲜感之外,也展现了罗忆诗优秀的唱功及颇富感染性的舞台表现力。

  在当晚的演出中,罗忆诗共演唱了三首曲目,其中之一是新专辑《动静》中广受好评的情歌《来不及》,当被问到想要通过这首歌表达什么时,罗忆诗说“生活中总是有太多的来不及,人们不断错过,当回头望去时,大部分人会很伤心甚至懊恼。但其实这样是无济于事的,过去的没有办法再挽回,只能汲取经验,避免这种事情再发生”。除了《来不及》之外,罗忆诗还为大家献唱了偶像王菲的经典名曲《约定》《爱与痛的边缘》。

  罗忆诗出道至今,唱过很多深受大家喜爱的情歌,但当被主持人问到2011年的新年愿望中有没有“嫁人”时,她却笑着说道“我还不想嫁人,只想旅行。新的一年我会更努力的工作,好好唱歌给大家听,争取接到更多的活动和代言,在休假时可以去旅行,弥补一下2010年未完成的心愿”。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