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向师傅“示爱” 受肯定被赞前途无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6日16:06

  柯有伦拜师中国男中音歌唱家刘秉义,这是某档栏目中的环节设置,在现场,作为徒弟的柯有伦演唱了《零》等歌曲,受到了师傅刘秉义以及另外两位老师李杰、阿丘的一致认可,称赞柯有伦唱歌有激情、有爆发力和感染力、以及非常棒的舞台表现力。在30秒的向师傅献媚环节,柯有伦向师傅刘秉义“示爱”,非常敬佩老师的说:我爱你,刘老师也非常开心的说:我也爱你,随后柯有伦以RAP的形式,演绎了刘老师的经典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现场随即的创作,被刘老师肯定,称其有才华前途无量。柯有伦在现场的表现被老师和嘉宾称赞,他不仅是一个能创作能唱歌的歌手,更是一个积极向上有追求的人,听到他的歌,你就会被他歌中的热情所感染,被他的笑容所迷恋,这就是柯有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